欣蝶雨梦

这就是个为了看文才注册的po
目前美漫中毒,超蝠盾铁不逆,有all铁倾向,特别是蝙蝠铁蜘蛛铁和贾尼
主食全职all叶,不吃叶攻
副食琅琊榜靖苏蔺苏,伪装者楼诚台

纯路人说一下心里话

本人今年30,早就过了一腔热血追一部番看一部漫画的年龄,这些于我不过是忙碌工作之余瞥一眼的休闲,会看它英也是因为lo上其他tag几位太太偶尔爬墙的安利,至今也只了解过设定、几位重要人物和看过几集,也不知道这样在某些人眼里是不是蹭热度

本身它英是一个好设定,这毋庸置疑,三观有点问题这也是事实,当然就连犯罪者都有粉丝何况不过是三观有点不正确又确实存在一定吸引力的角色呢。所以,我没觉得粉圈有错,但问题是这次的事件不是道歉就能解决的。

无论作者是有心还是无心,造成重大而且恶劣影响是事实,而且这个错误还是民族大义的错误,那就没有原谅的机会。因为这不能被原谅,如果原谅了,那就是把祖国的尊严踩在脚下,这个是立场,与作品的好坏、角色的鲜明与否、作者是否是无心统统无关,因为这是身为一国公民的权利和底线。你可以把热爱放在心里可以圈地自萌,但不能给别人抗议添乱。就像这次疫情,最好的最乖的做法是呆在家里。

作为一个稍微年长一点经历过社会的人,我丈夫是会日文的,我请他逐字逐句帮我翻译了一遍,说句实话句里行间的敷衍太明显了。而作者敢这么做,其实还不是因为被读者特别是中国读者惯出来的。因为他知道只要他给出理由就有人相信,因为他眼里的粉丝就是这么贱。说不好听的,至今还在为自己应该保有爱它英及其角色的权利争辩的行为,和疫情里面还乱跑乱聚会的人没有两样。这是在拖后腿啊!

我不知道,现在的粉圈女孩等到你们成熟一点经历过社会之后再看自己现在的行为,会不会羞愧。至少曾经也追过星,可以理解但完全不赞同某些它英粉行为的我,着实痛心和愤怒。因为是同胞,所以我恨铁不成钢。

评论(1)
热度(33)

© 欣蝶雨梦 | Powered by LOFTER